12w 我與小兔兔-胎夢

聽說總會長牧師在出生之前,他母親夢見山裡出現一條龍!
於是我拜託耶穌,希望也能讓我做個胎夢,好在小兔兔長大的時候,可以跟他說這個故事。

那時我還不知道小兔兔的性別--雖然一知道懷孕時,內心就已經賭定是男是女,不過,之前照超音波時,都還看不到,所以對其他人而言,還是未知的變數。我也因為內心不知為何就是確實知道這孩子的性別,而強烈希望是女生--雖然力氣小了點,但是往往比較堅強、忠誠而單純。

跟老公去義大利的某一天晚上時,我夢到這個小朋友出生了!
夢中的我有點粗魯的掰開小北鼻的腳,想看一看究竟是什麼性別的--結果,夢中的我看了之後大叫:「你為什麼有小雞雞?」
「媽媽,我生來就是男生啦」沒想到這個北鼻竟然會說話,還一臉無辜的樣子~
「你的眉毛怎麼這麼粗?嘴巴也很厚,像爸爸。」

後來他講了很多話,我努力地想要記得,醒來後,卻一句也想不起來,只記得他很愛耶穌,感覺很體貼。
那陣子我害喜的狀況還有點嚴重,快要夢醒時,有個人抱著小兔兔,小兔兔伸手過來摸我的頭,抱著我,對我說:「媽媽不要哭,我很快就會長大了!」

後來有好幾次又感到難過時,這個畫面不斷的出現,變成我的力量。
第四個月開始,小兔兔在每天三四點就會踢我,叫我起床禱告。要是我不起來,結果也會睡不著,硬是睡下去的話,就會不舒服,而且做惡夢。

小兔兔真的是個很屬靈,而且很會要求媽媽身材的寶寶。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