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日記


最近一直有奇怪的預感,覺得會出事果然,昨天(9/19)放學騎車回家就摔車了!
神真的會透過內心的感覺告訴我們未來的事耶 

近幾天樹林路橋在施工造成道路縮減今天回家時,騎著騎著,突然有一個人緊急煞車,我已經騎得很慢了,還是撞到了前面的車,我前面的人沒倒但我旁邊的車倒了!他的車子勾到我的衣服,把我整個人往旁邊拖後面的車子追撞上來,我不由自主的摔下來為了小兔兔,手就不自覺的去抱住肚子於是腳就大力磨擦著地


一排車子跌成一片
我的裙子這時被捲住,但一直無法離開旁邊人的車。。因為他的車前後被壓住,他自已也拉不起來
  
當時一直覺得腿很燙,就這樣被燙了好幾分鐘

等好不容易解開了車陣的結,我第一個想法就是:「我還可以動!趕快去請婦產科看一下小兔兔的狀況。」
等前面的車一騎走,我立刻就跟著想站起來騎車
當時感到非常地痛,其實試了好幾次,站不太起來
不過膝蓋似乎還勉強可以彎曲
天這時開始飄雨
再加上旁邊還有卡車,整條小小路橋已經幾乎動彈不得
為了讓後面的人可以過去,所以我還是勉強自已騎上車,想著:
「真正的肇事者已經跑了,在這裡待著也沒什麼結果吧?等一下趕快先買藥來擦,然後去婦產科掛號」
所以就沒有報警,也沒有請別人叫救護車

離家的路程還有一半
內心非常著急
雨滴似乎越來越大,滴在被掀開的皮膚上,會痛,但主要是怕被感染
所以就顧不得形象,把孕婦裝當迷你短裙在穿

因為和老公分隔兩地住
想到臨時出了狀況也沒人可以聯絡來幫忙載我回家的,沒人可以照顧我
邊騎著車就邊哭了出來
但一想到小兔兔,就叫自已要堅強點:「別哭別哭,你不過受點皮肉傷,如果是小兔兔這樣受傷,你也會叫他要勇敢啊!媽媽要做好榜樣」

之後買了藥,也看了婦產科
一路上呼喊主:「拜託,再給我十分鐘再下雨」所以到家後雨才開始變大

檢查結果,幸好胎盤沒有破裂,小兔兔受到驚嚇一陣子不敢動,之後又開始踢踢
只是,捲起來的皮膚開始變黑--我才知道,原來很燙的感覺是被轉化器燙傷
左腳幾個撞地、磨擦到的地方開始腫脹、黑青
幾個小時後,我的腳已經無法彎曲,不能走路
也因為太痛了,腳不時會抽搐,傷口也使我無法側睡,根本無法藉睡眠逃避一下現實

幸好神派了表妹暫住我家
我打了電話拜託她先不要補習,幫忙買晚餐
等她回家,吃了東西,才請她扶我坐計程車去掛急診

雖然事後拿到了診斷證明
不過今天請假時,人事主任說:「雖然是上下班路程中受傷,但要寫事發經過,而且要報警有紀錄才可以請公傷假。」

結果我自已逞強回家,不想給別人添麻煩的結果,是自已多花了計程車錢、多痛了幾個小時,而且還不能以公傷假的名義請假或做任何其他申請。
唉~

最近夢到自已出事
不過,夢中的傷,是非常嚴重而且血流滿面的
所以目前我還可以神智清醒的坐在這裡,
我覺得是總會長牧師時常為我們禱告的關係

真的感謝神

現在我左腳像打了石膏無法動彈,坐在椅子上紀錄算是有生以來最嚴重的一次車禍
得到了幾個教訓:
1。不要鬆懈在日常生活中的禱告,也要禱告求神保守自已和家人的平安
2。出車禍,不管情節輕重,若有受傷或其他損害,一定要報警!才能留個紀錄,比較好申請理賠
3。要「直接」由出事現場到醫院(最好是公立或區級以上醫院,開的證明才會被認定),才能請公傷假

有時候,該裝可憐,就不要逞強
這個社會是愛哭的小朋友才有糖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