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的意義-陶喆的見證


(圖片來源)

生命中充滿亂七八糟的問題 像走在沒有出口的那個迷宮裡
一次又一次只會用藉口逃避 怎麼祢從來沒對我徹底的死心

每次一想到祢 像雨過天晴 看見一隻蝴蝶飛過廢墟
是那麼的美麗 就像一個奇蹟 讓我從倒下的地方站起 (..蝴蝶[歌詞])

(文章來源:The Chosen)

時間:2008/11/01 晚上@台北
見證分享者/David Tao逐字稿/TK



我的時間不是很多,這邊有一個timer在倒數。
所以我很快地跟大家分享這個故事。
在01年的時候,那個時候我在做我的第三張專輯(黑色柳丁),其實那時候我很低落,對很多事情都非常地迷失,似乎好像,我已經什麼都有了:有了錢,有了事業,有了成就,但我依然覺得很迷失。
我一直覺得,其實,我可以做音樂啊,而且,其實我做得也很開心,但是我這個音樂是為什麼去做的?
結果有一天,那時候我在美國,禮拜天去教會的時候,我們教會的李牧師 (李約翰牧師),就分享了一個故事給我們聽。


--
(以下直接引用自《聖經》節錄於 馬太福音25:14~30)
天國又好比一個人要往外國去,就叫了僕人來,把他的家業交給他們, 按著各人的才幹給⋯⋯他們銀子:一個給了五千,一個給了二千,一個給了一千,就往外國去了。
那領五千的隨即拿去做買賣,另外賺了五千。 那領二千的也照樣另賺了二千。 但那領一千的去掘開地,把主人的銀子埋藏了。
過了許久,那些僕人的主人來了,和他們算帳。
那領五千銀子的又帶著那另外的五千來,說:主啊,你交給我五千銀子。請看,我又賺了五千。
主人說:好,你這又良善又忠心的僕人,你在不多的事上有忠心,我要把許多事派你管理;可以進來享受你主人的快樂。
那領二千的也來,說:主啊,你交給我二千銀子。請看,我又賺了二千。
主人說:好,你這又良善又忠心的僕人,你在不多的事上有忠心,我要把許多事派你管理;可以進來享受你主人的快樂。
那領一千的也來,說:主啊,我知道你是忍心的人,沒有種的地方要收割,沒有散的地方要聚斂, 我就害怕,去把你的一千銀子埋藏在地裡。請看,你的原銀子在這裡。
主人回答說:你這又惡又懶的僕人,你既知道我沒有種的地方要收割,沒有散的地方要聚斂, 就當把我的銀子放給兌換銀錢的人,到我來的時候,可以連本帶利收回。
奪過他這一千來,給那有一萬的。
因為凡有的,還要加給他,叫他有餘;沒有的,連他所有的也要奪過來。
把這無用的僕人丟在外面黑暗裡;在那裡必要哀哭切齒了。



--
(以下繼續 David 的見證分享)

聽完了這個故事,我就領悟到一件事情,上帝給了我們每一個人很多的錢,很多的天賦,很多的才能,但是我們運用它,做什麼
如果我們是基督徒的話,我們一定是運用祂給我們的一切,去讚美祂,去榮耀祂,還有,給予這個世界一些「好」的東西。
我也希望,你我,我們都一起,可以有這樣子的一個任務。
這就是基督徒的使命。謝謝。

--
在這裡,我想唱一首(歌),這首歌很多人不知道,這首歌當時在第三張專輯當中,很多人都認為這是一首情歌。可是其實它是一首寫給上帝的感恩之歌。

在我最低迷,最弱的時候,雖然有朋友,有家人,
但上帝,一直,陪在我的身邊。

這首「蝴蝶」,希望送給你們,也希望,送給上帝。

http://www.funp.net/554443 (各位可點擊下載mp3)



蝴蝶

當這世界已經準備將我遺棄 像一個傷兵被留在孤獨荒野裡
開始懷疑我存在有沒有意義 在別人眼裡我似乎變成了隱形
難道失敗就永遠翻不了身 誰來挽救墜落的靈魂

每次一見到祢 心裡好平靜 就像一隻蝴蝶飛過廢墟
我又能活下去 我又找回勇氣 祢的愛像氧氣幫忙我呼吸
我又能呼吸 我又能呼吸 祢就是不願意放棄

生命中充滿亂七八糟的問題 像走在沒有出口的那個迷宮裡
一次又一次只會用藉口逃避 怎麼祢從來沒對我徹底的死心
我有何德何能值得祢珍惜 為何祢對我有求必應

每次一想到祢 像雨過天晴 看見一隻蝴蝶飛過廢墟
是那麼的美麗 就像一個奇蹟 讓我從倒下的地方站起
只要一靠近祢 就覺得安心 祢看著我的眼沒有懷疑
祢對我的相信 讓我又能重生 不管世界多冷我還有祢 我有祢

愛我這樣的人對祢來說不容易 我的痛苦祢也經歷
祢是唯一 陪我到天堂與地獄

每次一想到祢 像雨過天晴 看見一隻蝴蝶飛過了廢墟
我能撐的下去 我會忘了過去 是祢讓我找回新的生命
每次一見到祢 就心存感激 現在我能坦然面對自己
我會永遠珍惜 我會永遠愛祢 在我心底的祢位置沒有人能代替

祢就是那唯一


---
延伸閱讀: 更多藝人見證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