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知道使命有多大

心慧牧師分享她剛去新日牧會時發生的神蹟

有一位長年部來找她,討論自己頭痛的問題,之前四十幾天,吃藥也好,運動也好,各式各樣的方式都試過,仍然持續失眠.
"有什麼我可以為你做的嗎?"
"為我禱告好了"
於是心慧姐便幫她禱告
隔了兩天再見面時,那長年部很開心的跟姐姐說"我的頭痛好了!這是我這段時間來,第一次睡的這麼安穩."

教會有一位姊妹的弟弟得到食道癌,間接影響到肺,肝功能也有問題,還長了很大的腫瘤,同時他還兼有糖尿病.當時長庚和合信醫院都說,不用再化驗了,治不好了
有一天,他腹水惡化,肚子腫的快要撐破,緊急送到加護病房,打電話給姊姊的時候,一邊哭一邊說:"姊,我好痛~"差不多就等於是宣告要走了.
知道的那天是星期三,老師說要為生病的人禱告的那一天,當時老師的母親,也是走到鬼門關前了,老師禱告時,彷彿天伸下一隻白色的手來醫治母親的病.於是心慧牧師就在星期五的禱告會時,請大家為了這件事一起禱告.
當天,禱告中心慧姐彷彿看到一雙很大的白色的手,把那弟弟的肝從肚子裡拿出來,那肝看起來整個都呈現黑色的嚴重病態,那手先把附在其上的很大的腫瘤拔除,然後,用水把黑色的肝洗一洗..漸漸的,那黑肝恢復健康的顏色,那手再把肝塞回肚子裡.

隔週三,心慧姐再看到那位姊姊時,關心的詢問弟弟的病況,那姊姊很高興的說:"弟弟已經出院了!而且去檢查,腫瘤突然消失!昨天還在菜園裡種菜,問我要不要一些他種的有機蔬菜呢!"

啟示:
你不知道使命有多大.每個人的身邊都有一到兩位天使,有使命的,甚至會有三位
神透過使命者,給予恩典和施展很多的能力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