禱告真的很重要!-聖靈的感動

之前分享說禱告時看到鬼(後來查了日曆,回想起來,是98.3.3清晨快4:30時看到的)
講點好的來聽

話說,事情發生在我讀"天堂是如此真實"這本書,約略讀到一半的時候
因為秋楠一直說她在耶穌來臨以前,
會經歷強烈的搖晃..

哇噻!看起來超酷的耶!
被聖靈搖晃..不知道是什麼感覺
在教會會看到某些人在禱告時,身體會輕輕的前後輕晃
但是自己總是呈現一樣的姿勢,動都不動

隔天徹禱時,我就跟神拜託
"拜託,讓我體會一下,被聖靈搖晃是什麼感覺?

在經歷近一個半小時的悔改及感謝禱告之後
我的身體開始輕輕的前後晃動
就像是有人推著我..
推...推...推...

咦,難道是整個身體一起打瞌睡嗎?
不行不行!
我用力把自己的身體停住

再禱告一陣子後,
身體又開始像被風吹的葉子般晃動...
自然的晃動..

哦哦.....感謝神...原來是這種感覺

禱告到後來,
因為想到很久沒去教會聽證道的表哥
心裡面很難過
就大聲呼喊說"聖靈!求您,拜託,懇求您能感動他的內心,讓他放下過去的誤會,重新靠近神!"
沒想到,一提到聖靈,一提到表哥
就有某種不知名的大力,像是有人抓住我的肩膀猛搖....

我的頭也不由自主的前後大力搖晃!

晃了很長的一段時間
哦哦哦..很酸耶!
但還是無法制止...

後來梅子姐說,可能是因為表哥的靈,
主人很久沒幫他禱告,
所以一有人幫他禱告,他就很激動...跑過來抓住我吧!

哦,也許^^

後來發生的故事是:有一個貴人出現解決了表哥心裡上的大重擔
我也很突然的有機會跟他長談
奇蹟似的,他連續兩週去了教會...

至少這是個好的開始...^^
聖靈,感謝您!

還有,那一週連續被4個基督徒搭訕..
我只是和往常一樣的讀經,
只是那一週裡,
很奇妙的都會有人過來問我"你是基督徒嗎?"

第一次是讀經到睡著時
被一個女生的包包打到
"唉呀..真是的,也不小心點.."(內心OS)
但是內心的聲音要我去跟她對話

"我不要!我想睡覺!"我抵死不從,還是硬要閉眼靠著牆打盹..
"你是基督徒嗎?"沒想到是那個女孩先跟我攀談.
"哦,我是"..不能裝傻了,我撐開眼皮回答
"那麼,你對這本書有興趣嗎?"她閤上手裡的書,指著標題 [活在上帝的愛裡]給我看
我搖了搖頭(謎之聲:因為我現在對睡覺比較有興趣><~)
"啊?"那女生顯然被我的回應嚇到!

後來解釋了什麼我忘了,不過那時留了資料給那女生是真的

隔了兩天,去府中站搭捷運時
旁邊有個男生又問"你是基督徒嗎?"
咦?好耳熟的問題...
"是啊"然後上車後,我很雞婆的跟他分享老師禱告中得到的體會,以及天堂是如此真實的這本書

"你們教會在哪裡?"
"除了主日,你們平時還有什麼時候聚會?"

短短十幾分鐘的分享,感謝神,他就對我的教會產生了興趣
不過,不知道是被老師的話語感動,還是只是想去別的教會看看
但是他留了全名和電話給我是真的..

接著,是一個老婆婆
跟我說,她小時候本來要出家的
但後來主在她晒衣服時出現,她也聽到呼喚的聲音
所以就改信主,30年了
她還說"神很愛我"
因為快要下車,她的話又很多
最後,我來不及說什麼,只能很緊急的把琳達的訊息給了她

感覺神把基督教得救的大門打開了..
真的是要警醒禱告的時刻!
NOW!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