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能去!-要警醒參與晨更

星期五徹禱完後,我感到十分的疲憊..
回到房間放東西時,內心想"我不想參與晨更了,今天還有很多事要做,再不睡我會累垮"
然後就溜到床上,想要稍微休息一下

睡了一下,我就開始作夢
夢裡的我,在一個村子裡面,所有的人當時在打掃
表妹提了一桶水來,水桶的底部破了一個洞,水一直不斷的流出去

沒辦法用,所以我們走到水槽那裡,想要再裝一桶水
水槽那裡有個男生正在清理,掃著掃著,掃到一綹頭髮
從上面流下來的水很髒,而且有點堵塞的感覺

怎麼會這樣?
於是我們往上面爬,想要查清並且挖通水的源頭
當時來了個赤裸著上半身的壯丁,他身先士卒拿掃帚往樹叢裡捅了幾下
感覺有東西鬆動...

然後有東西滑下來了!

天啊!
那是...那是一個人!
在場的人大聲的尖叫 "他已經死了!"
我看到旁邊的壯丁開始全身顫慄,雖然內心也害怕,但問他"為什麼你一直在發抖?"
他沒有回答
那瞬間,所有的燈光全暗!
我感到非常驚慌...

不久後,透過窗戶,看到大街上有一個長相普通的女生,中年的女生,我從來沒看過她
在全黑的村子裡,她是唯一的發光體
她的身邊跟著一個男生,那男生大聲的呼叫"靠著主就能得救!"
然後,那男生身上也開始發光

漸漸的,有幾個人靠過去那團體,並且一起大叫"靠著主就能得救!"
喊完後,那些人的身上也發出光芒
那隊伍不斷的前進,越來越多人加入他們,並且大喊"靠著主就能得救!"

處在黑暗中的我,很想靠近那光,於是從房子裡跑出來
在我想要加入隊伍大喊的時候,
突然,黑暗中伸出一隻手抓住我,把我拖回黑暗.."你不能去!"
夢中的我大叫!

在那瞬間,我的意識被嚇醒,
但是身體還沒醒,全身動彈不得
掙扎了許久,才好不容易可以起身

在起身的時候,左耳似乎聽到了一聲獸的咆哮!
感覺就是要被鬼吞沒...
天啊,我完全不敢再耽擱,馬上換了衣服去晨更!

---
自己的體會
水是話語,破掉的水桶是悔改不完全的個性
在這樣的狀況下,再好的話語都裝不進去,因著這樣的弱點就會被撒但抓住
一定要徹底的做才行

晨更的時間,在主訂的時間,沒有出席,做自己的事情
就無法跟上這歷史><~~

希望下次可以做的更好,不要都只看到恐怖的東西!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