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來了,可是你們都還沒有預備好

我要來了,可是你們都還沒有預備好

今天又再做了一次類似的夢
一直以來,我都常夢到這樣的場景
卻到如今才知道這是什麼意思...

場景是在我國高中的教室裡面
這次的我茫茫然的坐在自己的位置上想"我倒底該做些什麼呢?"
然後,發現自己的抽屜裡有一張20分的社會考卷

也許是社會沒有念好..
當我想要拿出社會課本的時候,卻發現隔壁同學的桌上有一篇小說
內容在我醒來時已經忘記了,但是在夢中的我卻像是看過般的,開始不斷的找出其中的錯誤和錯字
這裡也打x..那裡又o起來..

然後,老師就宣佈.."等一下要考社會!"
這時的我才把社會課本拿出來,想要惡補

---------
醒來之後,我體會到...
若考試比喻的是耶穌的再臨
知道自己成績根本不及格的我
自己都沒有準備好,
還一直去挑剔別人的失誤

聖經中說:
太7:5 你這假冒為善的人!先去掉自己眼中的梁木,然後才能看得清楚,去掉你弟兄眼中的刺

昨天晚上室友回來的時候,說在晨光教會有人徹禱時看到耶穌
耶穌說了3次"你們怎麼都還沒有準備好?"

晨光教會的牧師,在3.18日週三的安慰勸勉裡
也說到他做的一個夢
夢裡,他帶著教會的弟兄姐妹們要搭出境的飛機
待出境通關後,要走上搭飛機的路的時候

回頭一看,教會的弟兄姐妹卻都不見了!
牧師心裡感到著急....
就想要快快去找到大家

--
先知琳達的28條耶穌的告誡裡第5條說:
5. 因為你們這眾多的我的新婦們,雖然你們臨近準備就緒的階段,但是你們沒有預備好!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