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不能,在神凡事都能

最近悔改禱告ing....進行式中....
內心快要爆裂般的痛苦

有時會想,為什麼要出生在世上呢?
這麼多誡命,這麼難以達成
只有少數的人可以走上天堂之路
大多數的人都走上滅亡和悲慘的下到陰間

罪的衣服,什麼時候能洗的乾淨呢?
昨天跟哥聊了半天,真的很煩....煩..
連要做到讓一個人內心舒暢都是這麼辛苦
更何況是對標準更高的神呢?

真的很沒有自信
乾脆不要生在地上倒好
似乎一出生便註定要走向可怕的終點

若是成為我的血流在我的血管當中,讓我天生就能成為這樣的個性和人就好了
偏偏這世上的教導和神的心意又往往北轍南轅

今天室友跟我分享一個教會的型男做的夢
在睡前,他跟神禱告"希望能讓他看到地獄"
然後,夢裡就看到一個撒但,血紅的眼睛,注視著他
接著帶這個型男去到一間pub
他先是被關在中間的一個柵欄當中
後來有個美麗的女生來邀他跳舞,他使跟那佳人翩翩起舞
跳著跳著,那女生的臉卻開始變化,漸漸變得醜陋不堪
他嚇了一跳,回頭一看,身邊的人都穿著銀白色的衣服..

醒來後,過了幾天,他接到一個朋友的邀請,這個朋友曾來到教會,後來卻離開
跟那朋友去到pub時..令他震驚的是....當天party的主題竟然就是"銀色派對"!
和夢裡的場景幾乎一樣

我們生活在地獄裡,卻以為自己處於天國嗎?
愈悔改,愈感覺沒有自信了
彷彿想要洗淨白衣
每次每次洗完,卻發現衣服擰出來的水都還是灰黑色
之前沒有意識,現在卻覺得自己老是背著罪的包袱到處的走

3.29日禮拜時,主瞭解我們的心情,引用了聖經上的話安慰我們

以賽亞書 1:18
耶和華說:你們來,我們彼此辯論。你們的罪雖像硃紅,必變成雪白;雖紅如丹顏,必白如羊毛。
以賽亞書55:1-9
你們一切乾渴的都當就近水來;沒有銀錢的也可以來。你們都來,買了吃;不用銀錢,不用價值,也來買酒和奶。
你們為何花錢(原文是平銀)買那不足為食物的﹖
用勞碌得來的買那不使人飽足的呢﹖你們要留意聽我的話就能吃那美物,得享肥甘,心中喜樂。
你們當就近我來;側耳而聽,就必得活。我必與你們立永約,
就是應許大衛那可靠的恩典。
我已立他作萬民的見證,為萬民的君王和司令。
你素不認識的國民,你也必召來;素不認識你的國民也必向你奔跑,
都因耶和華─你的神以色列的聖者,因為他已經榮耀你。
當趁耶和華可尋找的時候尋找他,相近的時候求告他。
惡人當離棄自己的道路;不義的人當除掉自己的意念。歸向耶和華,
耶和華就必憐恤他;當歸向我們的神,因為神必廣行赦免。
耶和華說:我的意念非同你們的意念;我的道路非同你們的道路。
天怎樣高過地,照樣,我的道路高過你們的道路;
我的意念高過你們的意念

神好幾次想要毀滅人
卻因著老師的懇求而一再的原諒

禱告中,我們奉主的名祈求,因著主讓我們的罪消失
主為了拯救我們的生命,在十架上流血,憑這血價,
能把我們洗滌乾淨

真的很抱歉,自己有太多的不足,若不是耶穌,覺得自己連活下去的資格都沒有

在聽到下一句主的話語時,內心在瞬間流下滾燙的熱淚..

悔改的話,甚至一天內罪會消失
主"你與我之間那罪的高牆會倒塌"
沒有罪的人身上,聖靈才會動工
會有種重生的喜悅

主為了你被釘在十架上受苦,唯有悔改的人能把他從十架上放下來

雖然感覺前路遙遠,但是我會再努力看看...

--
馬太福音裡,有個財主問耶穌"我該作什麼善事才能得永生﹖"
耶穌要他遵守誡命,這財主自信滿滿的回答"這一切我都遵守了,還缺少什麼呢?
耶穌便要他變賣所有的一切來跟從自己
那財主便憂愁的走了

耶穌回頭,對目睹這一切事情的門徒說:(太19:24-26)
" 我又告訴你們,駱駝穿過針的眼,比財主進神的國還容易呢!"

門徒聽見這話,就希奇得很,說:這樣誰能得救呢﹖

耶穌看著他們,說:在人這是不能的,在神凡事都能

阿們!哈雷路亞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