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撒但!&耶穌來證道

昨天去晨光教會週三時
聽到許多駭人的分享..

暨我在晨禱時看到吊死鬼之後
又有姐妹,在晨禱時,聽到有一位以方言禱告的弟兄,
聽起來嘴巴不斷的在動,但其實他已經睡著了!
這時,這位姐妹從那弟兄的口裡聽到的聲音更可怕...

"是的,撒但....是的,撒但."
禱告時若不警醒,就不是神,而是撒但接收去了這樣的禱告

---
有人晨禱時睡著,
半醒之間,看到一隻手..
把他身上一條大蛇抓出來,然後他就醒了...趕快繼續禱告!

--
台灣也發生在禮拜時,耶穌向一個人顯現的事
據說是在明月教會發生的
禮拜前,有個人在禱告時
看到耶穌從人群中走上講台,說"今天的話語由我來傳講"

後來,證道者就沿同樣的路線上台,並且一開口就說"今天不是由我,而是由耶穌來傳講的"
聽說看到耶穌的那人,平時都聽不太懂話語
但晨禱時,聽到耶穌說"你若聽不懂我的話,我就無法救援你"
他就針對自己聽不懂的部分,做了悔改禱告

--

韓國有人很擔心自己是否走在窄路上,就做了深入的禱告和悔改
某天在夢裡,就看到有人牽著他的手走在窄路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