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可以看見耶穌?-10歲男孩的見證

之前在「為什麼我看不見耶穌?」這篇文章裡,提到耶穌為何只出現在某些人面前的理由

2009.9.18天國聖靈運動中,
萬芳教會有一個小朋友宣稱他看見了耶穌!
牧師還沒宣佈是誰之前,所有的人不斷的張望,心裡猜測,是否是牧師的孩子呢?還是那個在禱告當中最火熱的?

牧師前言時,還開玩笑的說「並不是因為他做的特別好,而是耶穌有旨意才象徵性的揀選讓他看到」

後來從人群中走出來的那個小朋友
讓大家,不只眼鏡,連眼珠都掉到地上!
竟然是他!

阿東

對,沒錯,就是他

在這需要保持聖潔的時刻,實在很難拿捏要如何介紹這小孩
總而言之,就是跟其它一般10歲四年級的頑皮男生差不多

所以,就別問我
「這小朋友會認真抄主日話語嗎?」
「這小朋友會清晨起來禱告嗎?」
「這小朋友會做睡前禱告嗎?」
「這小朋友會對教會的人很有禮貌嗎?」
「這個小朋友....」
諸如此類旳問題
想要知道答案的話,看一下隔壁的10歲小男生就知道了

--小編的OS---
以上是我以一個毫不相干的人看的阿東

不過,今天看了教會的公佈欄,
才發現,除了和"大家都一樣"的個性外
其實阿東很不一樣

教會的家長見證:阿東其實是這群孩子當中
最會在給了指示後
就算納悶、不樂意,還是會乖乖去做的孩子

也因此在萬芳的小鷹隊球員中
被選為守門
因為他
最不會有其他的想法而離開崗位

---小編OS結束----

阿東有點害羞的走上台,手裡緊緊的捏著事先寫好的見證文
大....大...家平安
「平安」

上星期五天國聖靈運動,大家正在努力禱告時,我...

聲音突然變小,到幾乎聽不見

我.....
好像說了些什麼
牧師充當他的擴音器「我正在東張西望

阿東好像臉紅了「那時,突然耶穌出現在我面前,表情很嚴肅的看著我說你再不悔改,就沒辦法進天國哦』!」
我被嚇到,於是趕快跪下來禱告..禱告到一半,我突然想要......想要尿尿

全場嘩然

但是之前話語有說,撒但會阻擋人的禱告,讓人想要做別的事以中斷禱告
「所以,我問耶穌:『我可去廁所嗎?』
耶穌說『可以』,於是我就去了廁所.
然後,上完廁所的時候......

聲音又突然變小了,看來,要承認自己的錯,真的很不容易

我多按了沖水的按鈕一次,按了兩次」又是牧師擴音機
「這時候,耶穌突然又出現,跟我說『這麼做,也是罪!』
於是我趕快說『耶穌,對不起』
洗完手後,我水籠頭沒有關緊,耶穌又站在我的旁邊說『我要生氣囉!』
我就趕快關好,跟耶穌道歉:『耶穌,對不起!』

回到主堂來禱告時,阿東怯怯的問:「耶穌,我悔改乾淨了嗎?」
所有的人聽到這裡,不禁豎起耳朶,想要知道怎樣的悔改才能算乾淨

耶穌說:『還差的遠呢』」
全部會聚頓時哄堂大笑!
耶穌說:『你剛剛的悔改,只有把今天的罪洗乾淨而已』」

這時,牧師突然插話:「大家不要笑,搞不好我們其實也都還差很遠.」

晚上睡前禱告時,我好像看到一個圈,圈圈只有1/10一點點小小的亮光,其它的部分都還是黑的
懂嗎?意思就是黑色的部分,是還沒有悔改完的罪

笑聲中,牧師對今天的見證做了總結:「10歲,離7歲的豁免期只不過是3年,罪就這麼多,更何況是我們?我們離7歲又更遙遠.今天神象徵性的讓阿東看到祂,希望大家都可以更深的禱告和悔改

--
>>>以下是阿東本人的見證文<<<

第二十次天國聖靈運動。
禱告時,我正在東張西望時,突然看到耶穌像,耶穌就從我心裡跟我說:「你再不悔改就沒辦法進天國。」〈耶穌的表情嚴肅。〉所以我就趕快做悔改禱告。禱告完就起來看一下耶穌像,看到耶穌有微微笑,這時尿急就問耶穌說:「可不可以讓我去廁所!」耶穌就說:「好吧!」於是我就去上廁所,我尿完了多按了幾次沖水開關,耶穌就跟我說:「這也是一種罪喔!」上完廁所洗手沒關好耶穌就跟我說:「我要生氣囉!」
晚上我自己在走廊上會覺得有人在我後面,所以耶穌就跟我說:「不要怕!」
有一些小朋友會在主日學玩我在看他們玩時,心裡就覺得我應該趕快進去禱告。
佩怡阿姨有時候禱告會突然很大聲,我就會嚇到,不過耶穌跟我說不用怕。
在禱告過程中我的頭會敲地板,敲的時候跟敲完的時候我感覺到有一種特別的氣一直往我喉嚨下面灌。在禱告的時候我也有問主說:「我的罪洗乾淨了嗎?」耶穌說:「還差得遠呢!你剛剛的悔改只有把今天的罪洗乾淨而已。」當朝恩牧師在按手禱告時,我感覺到耶穌在幫我按手,突然腦海浮現一個畫面就是只有我跟耶穌在天國,耶穌長的很高又巨大!而我只是小小的。當時耶穌在幫我按手禱告。阿東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