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需要神蹟嗎?

神蹟的配方說穿了很單純
對神的信心 + 對神的愛

主說:「在天的倉庫裡,滿滿都是想要給相信神,愛神的人的東西
想給你的,有數千種之多
只要你禱告立下條件,都會賜下的
但你們都不知道,不禱告也不愛我
不管了自己或教會,都是為了神而禱告,神都會很喜悅而賜下的!」



我邀請一位我親愛的家人去教會
她說「好」
但是有兩個問題

「第一、我不想入會,因為....我不想要做十一奉獻」
「哦,不要擔心.對上帝慷慨的話,神會把天的倉庫打開,傾倒祝福下來的,更何況又不是要奉獻全部,只是十一而已」
「十一?很多耶!因為我自己的經濟負擔很重.還有這個那個親戚生活困苦需要接濟.比起把錢給教會,幫助他們不是實質的多嗎?」
「..可是,你看我們的親友中,奉獻給神的人的經濟狀況,比起那些不奉獻也不上教會的人,不是好很多嗎?雖然他們奉獻很多,但是他們的食衣從來沒有缺乏過」
「那是因為他們的負擔沒有我們這麼重!好了,你又不瞭解在我們身上背負的壓力倒底多少?

「第二、我可以聽講道,但是暫時還沒辦法那麼快決定相信神」
「?」
「因為我沒有看到神蹟」
「神蹟!原本不可能發生的事發生了,不就是神蹟嗎?你看我在100之1的考試中勝出,不是神動工,怎麼可能考上?我自以為是的硬個性改變,也是很神奇的事吧!」
「那是你,我沒有....」

於是我寄予厚望在教會證道的講師身上,期待講師能說出撼動她內心的話。
有時候,這位親愛的家人也的確得到感動,也想要改變.然而,因為一直以來都沒有很強烈非得找到什麼人生目標的動機,一直以來對於許多的痛苦和不適,都採用忍耐的方式度過,所以....最後都是說說就算了。
「我想我應該要多運動,有人約我去跳舞..」(因為帶她的姐姐在社區教舞)
「超棒的!去啊」
「但是,這樣會沒有時間煮飯」
「又不是每一天,不然你煮晚餐也可以吧!」奇怪...以前在學校常忙到飯也沒煮,怎麼退休後突然這麼執著要煮飯?
「因為...」這個那個的...最後又自圓其說,說去公園走路也可以啦。
咦?那跟原來不是一樣?可是她剛不是才覺得這樣不夠嗎?

看了牛頓的科學辯證香港牧師的搞笑證道、家人的改變(就是我啦),她還是沒有像挖到寶般的驚喜和震撼。

怎麼會這樣呢?
我這麼聰明,每次分享的聖經真理,都會講到她無法反駁,但她的反應卻讓我覺得這一切跟她無關痛癢。我覺得我捧著來自天國的訊息,像是拿著未雕鑿的璧石的卞和,「唉~怎麼就是沒人看出這寶物的價值?」天國難道比這無聊平凡的人生還沒有價值?

一直到2月4日參加2010在小巨蛋這場神大能的聚會時,我才「轟」的一聲,像被炸到般,確實的感受到這答案!

這答案,不是用耳朵聽到的,是「」聽到的!

聖經上說,耶穌讓瞎子看見,瘸子行走,大麻瘋的潔淨。
哦,我想,因為祂是耶穌

但是,當現場,那個跟我處在同一個時代,相同信仰的牧師呼喊的時候,2009年讓骨髓核突出、腦性麻痺手腳無法控制、高壓電擊傷手腳無法抬舉的人得醫治、海蒂媽媽的同工曾讓53個人死裡復活...
「你們以為是因為眼前這個牧師很特別,這個牧師有能力嗎?不!給予醫治和生命的是耶穌!」腓力牧師大喊著!


說真的,在那禱告的瞬間,我自己的頭痛也忽然好了(我只要感到壓力,有事情未完成時,肩膀就會很緊,呼吸變淺,有時甚至會忘記呼吸)更重要的,是屬靈上一直無法切除的腫瘤(就是會自己長大蔓延的壞習慣,自己也不喜歡,但是無法控制,就像毒癮一樣戒不掉),在那瞬間我感覺內心湧出一股決心,想著即使會痛還是要摘除!那時也這樣跟主約定了!

我真的很驚訝!對於那個牧師的信心竟然如此之大感到驚訝!

我真的很驚訝!
「我本來是個像是黃飛鴻一樣的,tough guy..」
「然而認識神後,我的心就變得非常柔軟,我能夠真正的去愛我的家人,在接觸到神的愛的時候,我常會無法克制的流下眼淚...」然後跪下來讚美神,讚美「和散那」那首歌二、三次之後,他就真的淚流滿面,甚至趴倒在地
約書亞樂團主唱,之前獻唱的牧師聲音都很美,但卻是這個有點啞有時音不太準的讚美讓我感動

我真的很驚訝,對於這位牧師的感到驚訝!

後來,有幾個人上台見證被醫治的神蹟,人數不多,我感到牧師在全場盯著,想要看到神蹟的,抱持懷疑的人面前,戒慎恐懼,不斷的要全場再歸榮耀給神,更大力的呼求...他並不是輕輕鬆鬆,而是懇切的,用盡全身的力量在呼求..

若沒有主的同在,我想,恐怕連一個人也無法真正得到醫治

那麼,主為何會同在呢?
主是在什麼情況下會來呢?
主會因為看到大場面,怕見證自己的牧師沒面子就出現嗎?

我那時,經歷了,而不是看到了這答案~
是這牧師「對神的信心」和「
神、聖靈、耶穌的存在,沒有別的理由,只有「愛」!
天國所有一切的法則,是「愛」!
「愛」,在救援以先。
凡事都是以「愛」為根本來興起歷史


之前,在教會學習到要「悔改」
悔改是清算,做錯的可以勾銷
但是「愛」可以給予生命,因為愛,能重新開始


主說:對相信的人而言,對真心愛我的人而言,沒有難成的事!(耶32:17)所以不要灰心,持續禱告到底吧!
持續禱告吧!會改變的!會看見神蹟的!

生活中沒有自信,希望消失,失去動力,是因為沒從神和主那裡得到什麼
而要得到這一切,只有深入的禱告
什麼是能進入深刻禱告的鑰匙呢?
是「愛」!

男女真心相愛時,眼中只有心愛的人
旁邊的物質及環境都會視而不見
若真心愛主,就會只愛著主,只想著主,只想把主當新郎來感受到愛
這麼做時,就能成為主真正的新婦


天國的法則是愛,是唯有愛的世界
神和主把一切都放在愛上來動工!

我想要把今天的感動存在時間罐頭保鮮,時常拿著如此的真心禱告
因我親眼見證了人數的神蹟,也看見了醫治的神蹟
我想我可以帶著更強大的信心來宣告,自己在屬靈上康復,也醫治台灣這地
Chinese Will Be Saved By Taiwaness!』(華人世界將要透過台灣人來得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