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群眾,我只看到一個需要得醫治的孩子(Heidi Baker)


不是群眾,我只看到一個需要得醫治的孩子-海蒂貝克(Heidi Baker)
(相關故事參考網址)

這次小巨蛋「神大能」的聚會裡,第一天晚上證道的牧師讓我印象深刻
她叫海蒂貝克(Heidi Baker)

海蒂.貝克生長在美國加州富裕家庭,16歲時接受神的呼召前往亞洲、非洲和英國從事福音事工。與宣教士Rolland Baker結婚後,便在亞洲各地舉辦萬人大型佈道會,一個晚上超過千人信主,也拿到了系統神學博士。她的事工可說是如日中天!然而神卻對她說:「到窮人那裡去!」於是,貝克夫婦搬進了香港貧民窟,與毒販、妓女、流氓等低下階層的人相處,同時學習與神建立更加良好的關係,並開始一對一傳福音。

分享三則對她印象深刻的故事

(1)永不缺乏(感謝台北真道教會 許潔婷整理)

海蒂35歲時,神讓她轉而服事兒童。貝克夫婦離開了亞洲,到了物資更加缺乏的非洲莫三比克,到街上、垃圾堆帶回沒有人要的孩子,餵養他們,並領他們信主。即便每天槍林彈雨,即便被暴徒闖進家中,海蒂說,活在神超自然的榮耀領域中,在愛裡沒有懼怕,既然老我已經死了,也就不必怕死了。

當時已有三百個孩子倚靠她,稱她為「海蒂媽媽」。然而海蒂卻因經濟壓力身心俱疲,萌生退出宣教禾場的想法。一日當她在為孩子們禱告時看見異象,有成千上萬的孩童湧向她,海蒂哭道:「不!主啊!太多了,我受不了。」主耶穌用充滿火熱和愛的眼神望著她說:「來,給他們吃。」便從祂肋旁拿了一片破碎的身體遞給海蒂,那片身體變成了餅,餅竟開始倍增。主又說:「來,給他們喝。」耶穌拿了從祂肋旁流出的血水,不管幾個孩子喝了,這杯始終沒有乾。主對她說:「總是足夠的,因為我的死,你們就永不缺乏了。」

(2)耶穌在這裡 (感謝蛋頭叔叔的整理分享)
傳道第一個在垃圾堆中的小孩時
對方用碎玻璃瓶恐嚇要殺死她
說自己都是吃垃圾
但是海蒂不害怕 所以小孩無法理解
海蒂說殺死我更好,因為我準備好隨時殉道,殺死我正好......
但是在殺我之前,請你聽我講完耶穌的故事。

講完故事之後,對方嗆說把耶穌帶來給他看
海蒂指著心就說:「 祂 就在這裡。」
於是就這麼傳道了對方......

海蒂說那些孩子的髒衣服是不可能洗的乾淨的髒
都是直接燒掉
然後告訴孩子屬靈屬肉都要潔淨穿上新衣
不要再回去吃垃圾了.
.....

(3)神的數學(文章來源)
在非洲傳道第一個孩童的幾年後,神說,你要為我建立幾千間教會
她不知道幾千間教會怎麼成就,但是,突然洪水來了,在人們的恐慌與絕望當中,教會就建立起來了!好不容易建立了8個基地後,神把她提到天上,要她去得Makua這族為業,這是一個信奉回教的民族!想到必須離開她摯愛的孩子,她的心都碎了!但在這麼多年順服神的過程中,她的字典裡對神已經沒有No這個字!

在回教徒的聚會當中,神要她呼召被鬼附的人到前面,結果24個人跑到前面,只說一句話,鬼就都出去了,結果1千個回教徒跑到前面要信耶穌!她在一個禮拜內帶了5千個回教徒信主!藉著愛慕耶穌,神愛的膏抹在她身上都快滴出脂油來,有時她要抱著一個人禱告20分鐘,那人才從輪椅上站起來,有時,光是用愛來擁抱一個又瞎又聾的小女孩,她就因為眼睛開了而大聲尖叫!2年內,回教徒中,建了156間教會!起碼20個人從死裡復活

因著一個完全順服的器皿,神可以成就怎樣的大事!整塊土地都被翻轉過來,成千上萬的靈魂湧進神的國度!她說,我只是順服神,一次愛一個孩子!在大聚會中,她說,我看到的不是群眾,我只是看到一個需要得醫治的孩子!她說真正的使徒其實是upside down,頭要朝下,要謙卑,stay low,要降卑!要倒空自己,愛以致於死!她說,她想不出比殉道更好的死法,希望生命結束時是為主而死!



(圖片來源:kissfromheaven)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