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網站的夢

最近在幫忙教會的網站事工
想要建立鄭明析總會長牧師、月明洞...的官網

主要的負責人,小鹿因為家裡沒有冷氣,皮膚嚴重過敏,整個人出現虛弱的狀態,時常感到灰心,
而我又對網站的線圖什麼的沒有概念,
於是禱告求主讓我看到網站的模樣


2012年6月28日,主讓我做了個夢
醒來後,很清楚的知道,這是在講網站的現況


我想主的重點,是要告訴我們"網站架構做好了,你們做的事我看到了~"

哈雷路亞!

做夢的契機:因為老師都會做屬靈的夢,所以貪心的我就想"要是睡覺時,主也可以給我有意義的夢該有多好~"

於是,我就在聖子禱告的期間,跟耶穌拜託"主啊~我們要做老師的網站,但不知道要做成怎樣,又不想跟世上一樣,又想要很吸引人,要為老師正名,求主給我們靈感....."
"要是能讓我看到網站的樣子更好!"(內心os:那我們就可以直接照抄天的靈感,一整個大作弊^____^)

不過,一連禱告了幾天,還是只有胡亂做些狗夢,所以也就忘記這件事
有天晚上,忽然夢到小鹿哥邀請我們到一個房子
然後孟勲哥在主持活動
至於為何小鹿邀請的活動是孟勲哥主持呢?夢裡什麼都可以發生,所以我也不覺得奇怪
那個房子才剛上好水泥漆,燈、家具通通都沒有
但孟勲哥竟然有麥克風,而且還有電耶!
Cindy 很大聲的跟台下的人宣布:「我們現在正在前進大陸市場!」
我當時站在旁邊,低頭看到前面放了好幾大包的零食和飲料
好像是我和怡君和花花被派去買回來的
(裡面還有幾罐可果美的柳橙汁....哈,不知道是誰愛喝的)
我轉頭看到猛揮哥手抱在胸口,一派輕鬆的靠在牆邊微笑

網軍的成員幾乎都被叫到前面帶活動,但眼尖的我,發現佳君姐竟然一個人偷偷坐在下面「佳君姐!你怎麼可以坐在那裡?」
佳君姐很悠哉的說「唉唷,要體諒孕婦~」

咦?我也是孕婦啊~~正當我要提出抗議時
孟勲哥不知道說了什麼
全部的人哄堂大笑起來,
孟勲哥忽然把麥克風拿給我:「你覺得這棟房子還缺少了什麼呢?」
「咦?這棟房子裡什麼都沒有啊~幾乎什麼都少吧.要不要發起運動,讓大家捐獻自己的東西來填滿這裡呢?」
小鹿哥聽到好像很不高興「現在是都沒有,但以後就會有很多了」
不知是不是跟小鹿哥吵架的天線啟動,我忽然說:「東西可以買,但房子有一個結構上的問題.」

「什麼?」所有的人安靜下來。

「就是...」我很得意,「怎麼沒有電梯呢?」

猛揮哥很誇張的第一個笑出來「對呀,只有樓梯。」
「沒有電梯,孕婦和其他人很不方便移動耶,這房子這麼大。」

猛揮哥邊拍手邊笑得前仰後合的「沒錯,小鹿你要加蓋電梯,最好還是透明的,視野比較好。」怡君和花花也在我旁邊拍手和笑「房子這麼大,最好跟機場一樣有平行移動的手扶梯好了,小鹿,你乾脆再補上這個設計」

「不過呢,宜玲說話太嗆了,要處罰」猛揮哥摸摸下巴「罰什麼呢?罰唱歌好了」

這時忽然就出現了很古早的那種卡啦OK點唱機(反正是夢嘛)
然後我就看著月明洞畫面的伴唱帶,開始唱「啊~攝理歷史(NEW)」

大概是這時,夢裡的我才忽然覺得"咦?怎麼處罰是要唱聖歌呢?難不成是個靈夢?是不是有什麼象徵的意義?"
然後開始努力的記身邊的景象和發生的事.

等我唱完,大家玩完後,小鹿送大家出去.
我發現我們原來是在四樓辦活動,下到二樓時,看到一個很大的橘色洗手枱,裝了很多水籠頭.當時我很驚訝,原本以為這間是小鹿的家.「小鹿,這不是你家嗎?怎麼好像可以給很多弟兄姐妹住?」
「對啊,蓋好以後,我會邀請很多弟兄姐妹來住的。」然後小鹿指著一間看起來像音樂教室的房間的門說:「我希望這裡以後可以成為讓大家可以讚美榮耀神的地方」
那時,畫面轉到一個場景:雅惠姐旁邊坐著新生和名君,她們光著腳很舒服的踩在一個欄杆上,面對透明大落窗外的花園,拿著歌本讚美。旁邊還有阿鴻在敲鈴鼓(怎麼會有阿鴻?我也不知道)

我留在隊伍的最後面,看到地上有一個洞裡有積水,上面飄著幾個飲料罐的垃圾,就動手開始清理.小鹿這時送完大家出門回來,我用髒兮兮的手指著那些東西,和樓下還在工作的工人跟小鹿抱怨,小鹿說:「這些東西等到完工之後,就會通通清掉的」

醒來後,感覺很像在講網站的事,所以很有感動的寫下來
後來跟小鹿對話時,發現作夢的當天,小鹿才跟宗霖和師太講完程式的架構,而且發現自己架構好像都寫完了.

那天,正好是聖子禱告結束的日子.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