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人石的故事

一面是笑臉,另一面則是軍人在戰場中戴著鋼盔的模樣,那是展開旌旗的軍人大膽的模樣。


在那環境、那處境中, 神會賜下那環境的寶物。

有一個奇石,在好幾年當中被人們拿起放下了數百次,卻還是沒有被撿走。聖子主把我引導到那山谷後,一次就讓我撿到那石頭,也讓我口中說出:「就是這個!」那奇石前後兩面都有人臉,是具有兩張臉的形像石,是我的肖像畫。我把那奇石當成最棒的奇石肖像畫。雖然我撿到這個奇石,但是在幾個小時當中都不曉得那是很昂貴的石頭。一整天都把它放在一旁觀看,終於看出它的形像。一面是笑臉,另一面則是軍人在戰場中戴著鋼盔的模樣,那是展開旌旗的軍人大膽的模樣。主讓我體會:「你要像這顆石頭一樣笑著生活,也像在戰場中展開旌旗的軍人一般來生活吧!」當時老師被逼迫者極度地追趕,遭遇患難和委屈。當時有個民族追趕我並且欺負我,我的處境就如同滿州原野的浮萍一般。聽說有人過來追趕我,所以我開了數百里的車子前往黑龍江,在那裡寫下了一百五十首詩。在患難時有得到的,也有失去的。

如果不是主人,就算肉眼看到了寶物,還是不會發現。必須要由天賜下才能瞭解。


節錄21020719鄭約書亞牧師 清晨箴言

留言